建筑工程电子化招投标项目评标室预约流程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 浏览次数:

建筑工程电子化招投标项目评标室预约流程


第一步:建设单位(或代理机构)确定项目拟进行评审的日期。

第二步:建设单位(或代理机构)登陆朝阳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bjchy.gov.cn/cyggzy/),通过场地预约平台入口,进入场地预约界面,录入项目相关信息后,查看拟评审时间内是否有空闲标室。如无空闲标室,请另行选择评审日期。

第三步:建设单位(或代理机构)需在北京工程建设交易信息网(www.bcactc.com)中相应环节通过区建委的审核。(资格审查评审需通过“资审专家抽取”环节;评标评审需通过“评标专家抽取”环节)

第四步:建设单位(代理机构)登陆朝阳区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bjchy.gov.cn/cyggzy/),场地预约界面上传区住建委审核通过的截图并按要求提交预约申请。

第五步:提交预审申请资料无误后,完成预约。

注意事项:

1、资格审查评审标室应当在文件递交截止后提交预约申请;评标评审标室应当在开标结束后提交预约申请。

2、住建委交易系统与交易中心场地预约系统中预约日期应该保持一致(评标开始时间除外,以9:30为准)

3、为提高标室使用效率,防止提前占用影响他人正常预约,建设单位(或代理机构)在朝阳区公共资源交易网提交场地预约申请时,未上传区住建委审核通过截图的一律退回。

4、朝阳区交易中心不提供隔夜标服务,如遇投标家数超30家以上项目或拟确定评审时间为半个工作日的项目,需提前与区住建委确认,审核通过后,前往朝阳区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场地预约申请。


 


友情链接: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