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加强服务场所内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朝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关于加强服务场所内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各市场主体、相关单位:

根据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保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现将北京市朝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按照北京市最新疫情防控措施,自2022年6月7日起,进入交易中心服务场所的办事人员(含评审专家)须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二、  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北京健康宝”核酸查询结果或纸质报告为凭证,“北京健康宝”以核酸检测时间为准,纸质报告以报告时间为准。

三、所有办事人员进入交易中心服务场所前,请您配合工作人员,主动出示北京健康宝、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进行体温测量。凡健康宝异常、体温异常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谢绝进入交易中心。

四、中高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和本市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谢绝进入交易中心,非中高风险地区返京人员须在24小时后进行核酸检测,持在京检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结果和北京“健康宝”绿码进场。

五、因服务场所相对封闭,各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入场人数不超过2人;招标单位、投标单位代表只限1人入场。

六、所有办事人员进入服务场所后,请您务必全程正确配戴口罩,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业务办理完成后尽快离场。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各市场主体、相关单位强化风险意识,压实四方责任,严格遵守本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若有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我中心将及时发布更新信息,请您密切关注,并配合我们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特此通知。

 

朝阳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2年6月6日



友情链接:
footer